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王全成
王全成
王全成
臺北市義消松山中隊 顧問

我在民國68年10月1日加入臺北市義消,努力學習且積極的參與各項學習課程和技能訓練,並歷經77年文化城理容院地下室火警等大大小小救災、支援各樣的勤務,每年亦參加防災演習、防火宣導、墓地警戒、颱風協勤、跨年煙火警戒等勤務,這是我身為義消一分子的職責,也是榮譽,更是我的使命感。
 
本人從基層隊員做起至今轉任顧問,轉眼已經40年,許多事項無法一一詳述,但身為義勇消防總隊成員的我,無論以前、現在或將來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奉獻的心永不歇息,期待和弟兄們一起攜手並肩向前邁進,繼續守護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我早年歷經裝備不齊的克難式救災,至今救災救護上軌道,全靠大家打拚經營,因為各位義消夥伴只問付出不會計較,讓我愈做愈喜歡,104年轉任顧問後迄今仍持續協助轄內防火宣導活動等勤務,義消志業讓我一生無悔,「助人為快樂之本,是我在義消得到最大的成就感」。

重大事蹟:
1.民國108年9月8日支援消防局假台北府城隍廟前廣場辦理消防宣導活動,協助現場帳篷架設及攤位宣導,並於活動結束後協助現場整理,使活動圓滿完成。
2.民國89年榮獲臺北市政府消防局頒發消防金龍獎楷模。
3.民國77年10月13日協助執行松山區健康路文化城理容院地下室火警勤務,協助部署水源及周界維護,及配合殘火處理。

最後更新日期110-01-27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