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王永祥
王永祥
王永祥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淡海中隊 中隊長

自民國70年加入義消行列,至今也有40年的時間,參與義消防工作這段期間,深刻了解民眾生命財產損失的哀痛,時刻保持一顆熱忱的心,對於消防救災、救難工作不遺餘力的付出,而家人的支持是最大的動力,更感謝家人默默的支持,也期許因為學消防與義消及其他救難團體的努力,能使機會少發生一件災害,多一個溫馨美滿的家庭,更希望有更多人投入這工作,因為有能力幫助別人,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此次獲得長官及同仁肯定讚許,在此感謝家人的認同及支持,每當火警、颱風、地震時參與各地災害之搶救,家人卻無所怨言反得心靈上支持,使我在救災時無後顧之憂,使我更熱愛這個工作。
 
能獲得這次殊榮,我想我要再一次感謝我家人的支持,還有和我ㄧ起出生入死的消防兄弟,這次能接受資深績優表揚是我和家人的榮耀,更是全體伙伴的榮耀。

重大事蹟:
1. 參與921震災搶救,一場大災難,歷經重要的搶救階段,需要許多人的努力幫助災民,這場救災是我決心參與義消工作付出的初心。
2.參與汐止東方科學園區火警搶救,一場大火燒了43小時才撲滅,東方科學園區多次躲過水患卻難逃火災,有榮幸參與支援東科火災搶救任務,是我當任義消隊員最重大的經歷。
3.後升任淡海中隊義消中隊長,淡海義消中隊至今已經成立12年深受長官肯定,感謝各方夥伴的付出對於消防救災、救難工作不遺餘力的付出。

最後更新日期110-01-27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