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黃德基
黃德基
黃德基
大潤發流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員林分公司

印象深刻事蹟:
1.108年5月巡檢時發現有燒焦味,立即啟動緊急應變機制,處理得宜未造成人員傷亡。
2.致力提升防火管理品質,自主購置消防安全設備、更新現有設施,強化場所消防安全。
3.舉辦防火教育訓練,進行案例分享及探討,彙整各部門意見並達成共識。

當選感言:
       非常榮幸能獲得此項殊榮,在此特別感謝總公司、彰化縣消防局第三大隊,長久以來的指導與支援,也感謝管理權人及全體同仁對消防安全的重視與配合,讓我們有機會成為業界的典範與彰化縣的標竿。此次得獎,是極大的肯定與鼓勵。
 
       大潤發流通事業員林分公司深刻體認消防安全管理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重要基石,自88年開幕以來,在彰化縣消防局的殷切指導之下,我們秉持誠信、熱情,提供顧客優質舒適安全的購物環境,持續不斷在自衛消防編組演練、用火用電監督管理及防災應變教育訓練等面向戮力落實精進。
 
       推動防火管理工作著實不輕鬆,除了每日針對場所用電、瓦斯等自我檢視外,亦定期舉辦消防演練,提升同仁之防火防災意識,以利災害發生時能更快速且準確啟動應變機制,將損害降至最低。但看見同仁對於防火管理及消防安全知識及瞭解逐漸提升,亦甚感欣慰。
 
       最後,再次感謝大潤發員林店全體同仁對消防安全的重視與配合,未來也將持續強化同仁防火意識並建置逃生應變觀念,確保緊急災害發生時能減輕損失、保障生命安全,營造服務最貼心、環境最用心、設施最安心、顧客最滿意的休閒購物環境。

最後更新日期111-06-14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