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最新消息 > 消防機關防疫作為 > ​內政部長再訪桃消 頒發防疫工作獎勵金

​內政部長再訪桃消 頒發防疫工作獎勵金

內政部部長徐國勇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二度造訪桃園市消防局,為了感謝消防局及市府團隊,全力配合中央政策,及為守住國都之門所做的貢獻與努力,今(7)日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親臨消防局,頒發團體防疫工作獎勵金30萬元,為執行防疫工作的消防弟兄加油打氣。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自本(109)年1月27日起載送第1名疑似患者,累計至12月6日止已出動424車次,送醫424人,其中確診通報108人。疫情勤務雖然吃重,然同仁仍秉持著同理心,展現專業,穿著全套防護裝備的不適感及不便性,積極配合地完成每一次又一次的任務。
除此之外,也肯定鄭市長防疫成果,除全力配合中央政策,防堵疫情蔓延至各社區,持續邀集各局處首長及區長召開防疫會議及研擬紓困方案等,讓全體桃園市民在嚴峻疫情期間仍可以正常作息。
最後,部長頒發團體工作獎勵金,感謝桃園市消防局在疫情期間的犧牲奉獻,更不忘感謝全國所有防疫團隊及消防機關,在每每關鍵時刻站在第一線,戮力以赴的完成任務,也謝謝國人的配合及為守護臺灣這塊土地所做的配合,並期許大家一起努力守護你我、守護臺灣。
內政部長再訪桃消 頒發防疫工作獎勵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