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張鴻明
張鴻明
張鴻明
嘉義縣義消總隊 顧問

重大事蹟:
九二一大地震隔天即趕赴竹山和其他縣市打火兄弟一同參與救災,景象迄今一直歷歷在目,不禁讓人感嘆世事無常,願大家做好防災準備。
 
因緣際會投入義消行列,歷經四年半的隊員歷練後升任幹事,
六年後榮任副分隊長一職直到屆齡退休後轉任顧問迄今。二十九年半的副分隊長經歷換得〝永遠的副座〞稱號,我一直以身為義消為榮。
回首四十年的義消生涯,充滿了太多美好的回憶,參與無數次的救災、救溺勤務, 也曾擔任全國義消競技大賽射水組領隊,獲得佳績。消防演習或防火宣導晚會擔任解說員和主持人,主持功力頗獲好評。
山西俗諺~前世對眼千次換得今生擦肩過,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四十年來我非常珍惜消防隊這個大家庭所帶來的榮耀和友誼,謝謝打火兄弟姊妹,有你們真好!
時光飛逝!加入義消一眨眼四十年了,目前雖已退居幕後擔任顧問,我還是會秉持〝ㄧ日義消,終生義消〞的信念,永遠和打火兄弟姊妹們站在一起。

最後更新日期108-12-27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