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高榮宗
高榮宗
高榮宗
臺南市義消總隊 顧問

重大事蹟:
擔任顧問 40 餘年,持續為警、義消和地方付出,現為台南市義勇消防總隊顧問。
 
本人高榮宗現年 77 歲,工作已呈退休狀態,持續擔任顧問
40 餘年,我出生於民風純樸的安平,有六個兄弟姊妹,因處於經濟拮据的光復時代,從小經濟並不富裕。也因為當時的時代背景, 只能靠自己白手起家。幸運的我,因台灣經濟起飛,讓我在當了數年的學徒後,自己開了工廠並為自己賺了第一桶金。之後事業愈來愈發達,於是我開始思考參加一些公益團體來回饋社會,在68 年加入台南市義消救生分隊擔任顧問後一路又擔任過義消救生中隊、義消直屬大隊至現今義消總隊顧問,感謝上蒼能給我機會, 盡我的一點點綿薄之力來回饋社會。
每個火災都具有不同的風險,危險性非常高,我非常熱愛這份工作,也常鼓勵年輕後輩投入這份有意義的工作,這是一份終身志業,讓我願意全心投入,時常自我要求為民眾安全和社會福祉盡一份心力,多一分正向能量,發揮自己存在的價值,正如人生因充實而感到完整和幸福。

最後更新日期111-06-2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