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119消防節來臨時,再說一句謝謝你」活動圓滿完成,感謝全國警義消的奉獻與付出
行政公告

「119消防節來臨時,再說一句謝謝你」活動圓滿完成,感謝全國警義消的奉獻與付出

為了慶祝民國108年119消防節的到來,並為全國警義消兄弟姊妹們平日的付出加油打氣,內政部消防署舉行「119消防節來臨時,再說一句謝謝你」活動。

活動截自目前為止,已有近百位民眾在臉書活動頁面下方留言,將心中對於消防及義消人員們的感謝表達出來。在消防節的日子中為全國警義消人員的心中帶來無限溫馨,並相信能化作繼續為民眾安全服務的無限力量。留言則會在消防節過後,將謝意傳達至各個對象。

感謝全國內外勤的警義消兄弟姊妹的無私付出;無名英雄們的默默貢獻,正是成就人民安定生活的基礎。

節選活動中具代表性的九則感謝如下:
 

陳俊智 想要對 南投縣消防局各位學長,學姐 說:

各位大大們辛苦了!平常在家時間不多,也沒所謂例假日及年假!因為有你們的無私奉獻與付出,讓大家平平安安過日子,軍警消是特殊的行業工作,我以你們為榮。因為我是職業軍人!我們保護國家百姓,你們保護人民財產安全。大家辛苦了!

Mimi Chen 想要對 所有縣市消防局及各分隊警義消弟兄姐妹們 說:

救護奉獻,平安喜樂,大家辛苦了,感恩,感謝有你們。

王翊鳳 想要對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三大隊鳳山分隊 說:

感謝在107年9月份的某個星期天中午解救了我家大樓的失火危機,避免了一場憾事發生。 辛苦消防弟兄了~
願大家都平安喜樂,天天開心!❤❤❤

王綵煊 想要對 新北市消防局中和分隊的中和91 說:

謝謝妳載著菜鳥的我,平安的去每一個客人的家,讓這些不同客人都能馬上接受到他的需要與幫忙!

蔡惠如 想要對 全省消防人員 說:

因為你們無私的付出,成就了台灣。
天冷了!要多保重、注意自己的身體!祝~119消防節快樂&平安喜樂每一天♥❤❤

柯冠如 想要對 新北的消防隊 說:

我香菇難瘦,因為你(妳)們那好帥的英姿年曆,我都沒機會拿到(ಥ_ಥ)

Shih Tien 想要對 嘉義市所有的警消兄弟們說聲謝謝!

因為有你們,在1年前(106.12.22)的那個清晨我們1家5口才能順利獲救。
也因此,在消防節生日的兒子(1/19),才能夠繼續每年過生日,真的很感謝有你們!

劉姝妤 想要對 台北市消防局古亭分隊 說:

政府一直沒有找地方讓你們可以有新分隊,只能在橋下然後有車經過就像地震一樣,真是委屈你們了。也感謝你們對市民的付出,謝謝你們,辛苦了

靈靈 想要對 想要對和美消防隊的林帝仁 說:

謝謝你為了我考上消防員,並且成為小孩心目中的大英雄! 希望在每次執勤務時,你也要好好保護你自己,注意安全。你守護著我們的家園,而我跟小孩守護你~ 愛你!❤️❤️❤️

陳帽子 想要對 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大隊的所屬分隊 說:

若沒有當年你們的對家人無差別的救護執行 我也不會踏入消防體系 重新認識消防 173梯 消防替代役役男 陳帽子 感謝學長的教導 我想隊消防隊無私的奉獻說一聲謝謝你們
最後更新日期108-01-19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