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傾聽消防弟兄聲音!內政部徐國勇部長蒞臨澎湖慰勤訪視
行政公告

傾聽消防弟兄聲音!內政部徐國勇部長蒞臨澎湖慰勤訪視

       為瞭解澎湖縣消防工作推行現況,並慰問、勉勵辛勤的消防同仁,內政部徐國勇部長於107年10月21日(星期日)上午蒞臨澎湖縣政府消防局慰勤訪視,局長葉天恭全程陪同,並進行簡報,會後也前往該局第一大隊及馬公分隊慰勤。
       徐部長致詞時表示,澎湖縣島嶼星羅棋布,來往臺灣本島之交通,皆需仰賴海空運輸,因此在消防救災工作上,第一時間較難獲得跨縣市的支援能量。綜觀澎湖縣近年來發生的重大災害,例如2014年7月23日發生的復興航空空難,及歷年發生的風災及海難,在縣府防救災編組單位群策群力下,統合地區人力與救災資源,皆能迅速獨力完成災害搶救及復原重建的工作,令人敬佩。中央政府為提升澎湖縣消防工作效能,將推動「數位無線電系統」等各項裝備器材的充實及廳舍整建,希望能夠有效提升澎湖縣整體的消防戰力,也讓基層同仁能夠更安心投入救災救護工作。
       徐部長有感於消防局是面對災害的第一線處理單位,也是災害防救體系最重要的一環,特別親自前來給予第一線基層消防同仁慰勉,並且頒發慰問金激勵士氣,會後與所有與會同仁合影留念。徐部長除了嘉勉澎湖縣政府消防局全體同仁,並將作為消防同仁的後盾,期許在葉局長的帶領下,大家能夠合作無間,發揮團隊精神,締造良好的工作績效,提供安全的居住環境,讓人民安居樂業。
 
徐部長致贈加菜金 徐部長致贈加菜金
消防局幹部介紹 消防局幹部介紹
消防局長業務簡報 消防局長業務簡報
簡報結束部長致詞 簡報結束部長致詞
部長於值班台簽到 部長於值班台簽到
部長登記簿簽名 部長登記簿簽名
部長與消防局全體幹部合影 部長與消防局全體幹部合影
最後更新日期107-10-2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