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正確使用消防救護車微電影徵選競賽活動」 第一階段網路票選活動開跑囉!
行政公告

「正確使用消防救護車微電影徵選競賽活動」 第一階段網路票選活動開跑囉!

  為宣導民眾自我初判是否為緊急傷病患及正確使用消防救護車的觀念,降低非緊急救護案件,將緊急救護資源用在刀口上,消防署特別規劃辦理「107年正確使用消防救護車微電影徵選競賽活動」,透過競賽的參與及詼諧幽默之微電影作品,推廣民眾了解消防救護車之正確使用時機,並透過線上投票創造話題,引起廣大民眾重視救護資源的風潮。
  
  本次活動自107年5月10日開跑,邀請對於創作影片有興趣之影片相關科系師生、醫護人員、消防人員、義消與鳳凰志工……等踴躍報名參賽,參賽者須以主題自由創作拍攝30秒至5分鐘以內的短片,評分分為網路票選及評審評分二階段,第一階段先從網路平台票選人氣最高之前30名作品,續參加第二階段之評審評分,將選出特優1名、優等2名及佳作3名,共計6名,作品未來將作為推廣教育及宣導使用,以達到建立民眾使用消防救護車之正確觀念。
  
  截至107年6月25日止,參賽作品計35件,將自即日起至7月31日進行「網路票選」,開放民眾上網投票支持自己心目中最吸引人目光的作品,作品將放置於本活動網站之投票專區(網址:http://nfa119.com.tw/)供民眾票選。此外,參與投票的民眾,還有100名幸運兒有機會抽中一份精美紀念品,敬請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消防署表示第一次舉辦「救護週」全國性微電影競賽活動,希望透過比賽與結合時下流行拍攝微電影方式,集結各方的創意,帶動各界關注及討論的熱潮,達到全民正確使用消防救護車的目的。


               
消防署官網活動資訊          救護週微電影活動專區(投票專區)

最後更新日期107-07-0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