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江朝水
江朝水
江朝水
宜蘭縣義消總隊第一大隊礁溪分隊 顧問

本人江朝水,自41歲加入礁溪顧問團,民國65年後礁溪義消成立後,民國66加入後擔任第一屆顧問團團長,早期礁溪消防救災,隊部警鐘響起消防車沿路出勤,義消夥伴上車投入救災行列歷歷在目,秉持服務鄉里精神,出勤救災不落人後,投入救災志業,目前經營飯店盡微薄之力提供消防物資及支援,歷任職務義消分隊顧問、顧問團團長,義消服務年資40年,屆齡退休轉任分隊顧問。
義消夥伴不論災害大小皆不遺餘力地投入災害搶救任務,都全力以赴表現優異,守護地方鄉里,保護百姓生命財產
退休後從顧問團團長轉任礁溪分隊顧問,希望自己貢獻一點微薄的心力,提供消防更多支援、幫助消防成長,願每個消防弟兄都能平安出去與歸來,謝謝諸位長官賢德提攜,謝謝各位!

優良事蹟:
自分隊成立開始擔任顧問40年餘,不遺餘力的協助救災並為分隊提供各項裝備及物資。

最後更新日期108-12-07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