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榮譽榜 > 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 > 107年 > 遠東世界中心大樓
遠東世界中心大樓
遠東世界中心大樓

遠東世界中心大樓

汐止遠東世界中心興建至今已逾25年,本園區不論是在園區公共消防、軟硬體設備及管理上都投入很多的經費與人力,像是各式消防泵浦、室內外的消防栓、自動撒水設備、自動泡沫滅火設備、自動火警警報設備、緊急廣播設備、緊急排煙設備等設施,同時鑒於國內對於高樓消防安全的重視,且因高樓火災搶救困難,故全面加強防火建材之使用,汰換原火警自動警報設備配線,逐步更新為耐燃耐熱配線。
園區所有廠戶室內皆增設偵煙探測器、差動探測器,並於園區中控室更換新型受信總機系統消防設備,中控室24小時不間斷,隨時隨地皆有監視園區各角落,並有保全人員機動巡邏,每日有監控報表紀錄及每月維修定保等管理措施,同時本園區每年定期舉辦消防編組的實地演練,以求落實消防安全。
本次遠東世界中心園區很榮幸能被評鑑為年度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這項殊榮,本人謹代表遠東世界中心管理委員會及全體廠戶,在此特別感謝新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及汐止分隊長年以來的協助及指導,讓我們在消安工作上做得更沒有罅隙,安全更落實。


最後更新日期108-12-16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