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竹南B廠

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竹南B廠

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竹南B廠

首先感謝內政部消防署、苗栗縣政府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與竹南分隊給予我們公司的肯定,聯合再生能源很榮幸獲得108年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之殊榮。
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位於新竹市新竹科學園區,在台灣有新竹廠、竹科廠、竹南廠及台南廠共四廠,為太陽能電池業界之領先廠商。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最大之太陽能電池指標性企業,除專注於太陽能電池與模組本業外,更重視廠區各項安全管理。尤其針對廠區之消防安全,無論是防火管理、保安監督管理、公共危險物品場所管理、 防火防災宣導、消防設備操作、防災教育訓練、年度消防檢修申報及救災救護裝備添購,均投入相當多的經費與心力。
聯合再生能源在消防防火管理措施方面一直秉持著
1.自我提升防火設施或設備
2.建立自主防火管理措施
3.辨理各項訓練強化救災能力:
4.建立緊急應變中心並24小時有同仁值班,建制火警、毒氣警報及維生系統監控加上定期演練,以因應可能的災害風險。
今年度能夠在全國各場所消防評鑑中獲得肯定,最主要感謝苗栗縣政府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與竹南分隊指導與肯定,且於不厭其煩指導聯合再生能源對消防提出之問題,聯合再生能源亦藉此機會表達感謝之意。
未來聯合再生能源會持續不斷的提升消防的管理,使員工擁有安全的工作場所,並成為業界值得參考之企業。
再次感謝消防署及地方消防主管機關指導與肯定,謝謝。



出處: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專業版 > 榮譽榜 > 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 > 108年 > 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竹南B廠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pro/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282&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