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F15B廠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F15B廠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F15B廠

台積電15B廠,非常榮幸能獲得108年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此殊榮,謝謝主管機關內政部消防署與台中市政府消防局對我們的肯定。
台積電15B廠座落於於台中市大肚山上中科園區內,是本公司先進技術製造中心之一,提供全球客戶所需要的晶圓加工製造需求。並致力維護安全環境讓生產能安全無虞。
每月於廠級職業安全衛生委員會,向廠長呈報廠區環安衛及防火管理成果等實施情形。在防火管理具體推動精進作為,包含每月定期由專業團隊檢查防火門、物料暫存區,每年定期編列預算維護廠區消防設備,進行除鏽補漆作業,每季進行ERT演練、無預警集結,以及每年與消防隊、園區友廠合作演練,及在各樓層梯廳張貼消防逃生動線平面圖,及每年於廠區舉辦全廠人員疏散演練與消防實體滅火訓練。
台積電15B廠會持續在防火管理及減災目標努力,並將經驗分享予中科園區,這是我們應有的責任。



出處: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專業版 > 榮譽榜 > 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 > 108年 >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F15B廠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pro/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282&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