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明輝

邱明輝
邱明輝
雲林縣義消總隊第二大隊土庫分隊 顧問

早期消防人力不足,各地區如有災害發生都需要仰賴義勇消防團體共同參與救災,本人於當年美達食品公司任職,因業務繁忙,雖無法參與打火任務,仍傾心能奉獻一己之力、服務鄉梓,經由當年土庫義消分隊長介紹,民國67年正式加入義消團隊。
從三十歲就加入義消擔任顧問一職,轉眼間就過了四十載,與土庫義消顧問團一同為地方打拼,深刻發覺土庫鎮的成長與茁壯,義消弟兄的救災技術之精進有目共睹,土庫地區的民生安全相較於以往,各種災害的發生率也都明顯降低,此乃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擔任義消顧問多年,與土庫義消兄弟們感情深厚,未來仍繼續參與這個團隊,期許大家繼續成長、茁壯,為地方安全貢獻心力。

優良事蹟:
擔任義消顧問40年餘,對於義消工作付出盡心盡力,足為典範。


出處: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專業版 > 榮譽榜 > 義消服務滿40年以上績優人員 > 107年 > 中部 > 邱明輝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pro/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035&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