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端子電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端子電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端子電業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端子電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73年創立以來,即陸續專注在汽機車配線、儀表、綠能、車用電子等方面之製造與研發,而上述產品均運用在移動機具上,攸關使用者人身安全的神聖使命,因此每一個工作環節都極為重要、必須執著、不能等閒視之,更不能辜負客戶對我們的信賴與託付。
對外經營如此,對內面對台灣廠內數百名從業人員,背後所代表的數百個家庭、上千個成員,我們更有著居安務需思危、預防勝於善後的憂患意識。在經營者的高度重視與支持下,公司消防安全組織持續運作,除消防設備的檢修與維護外,每年均定期舉辦數次全員逃生防災演練,小組成員各司其職,通報、引導、救護等工作亟需熟能生巧,才能臨危不亂。
這次中國端子有幸能在基隆市消防局的推薦下,通過評選,獲得這個獎項,對我們而言除了是莫大的榮幸與肯定之外,隨之而來的是更多的責任與承擔,提醒我們要更強化防災意識、提升防災設備、落實防災演練以確保全體員工及周遭環境的安全安心。



出處: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專業版 > 榮譽榜 > 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 > 107年 > 中國端子電業股份有限公司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pro/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030&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