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署舉行「119消防節不孤單,因為有人愛著你/妳」活動

發布單位 資通作業中心 發布日期 109-12-30 觀看次數2308 訪次
為慶祝110年1月19日119消防節,並為當日活動預熱加溫,內政部消防署舉辦「119消防節不孤單,因為有人愛著你/妳」活動。
 
即日起至110年1月19日,只要在指定臉書粉絲團貼文底下留言,就可以將自己想說的話傳給全國消防及義勇消防組織或災害防救團體中的特定對象喔。
 
無論是親情、愛情、友情、一面之緣亦或是芝麻蒜皮的小事,都歡迎民眾對消防同仁們寒冬送溫暖。
 
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FA999/posts/1769817309851682
出處:高雄港務消防隊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消防署舉行「119消防節不孤單,因為有人愛著你/妳」活動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khfb/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21&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