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雛鳳重返訓中 開啟防疫新生活】

發布單位 訓練中心 發布日期 110-08-11 觀看次數1543 訪次

  109年消防特考班因COVID-19疫情影響下,自5月19日開始停課,終於在8月1日重返訓練中心繼續訓練,收假前也針對學員的TOCC做全面性的調查,以確保每位學員的身體健康,停課期間,安排學科線上教學課程,使學員在家也能跟上學習進度,不會因為停課而導致學習時數不夠而無法順利結訓。

  此外,學員復課後仍嚴格遵守中央流行病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室內不超過50人及室外不超過100人之指引,並要求學員早晚量測體溫、勤洗手、戴口罩以及改在寢室內用餐,保護自己也保護所有人。

  復課後學員要面對的是一連串的火災搶救、緊急救護及救助技術等技能訓練,除需要消耗大量體力外,加上需全程配戴口罩,更是學員一大挑戰,讓我們一起為109年消防特考班學員們加油打氣,順利、健康、平安的結訓。

訓中學員


出處:高雄港務消防隊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雛鳳重返訓中 開啟防疫新生活】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khfb/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21&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