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豪齊聚展技力,義消競技最吸睛

發布單位 整備應變組 發布日期 105-10-28 觀看次數4859 訪次

「第11屆全國義勇消防人員競技大賽」將於105年10月29日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熱鬧登場,歡迎大家「樓頂揪樓腳、阿母揪阿爸」,攜家帶眷前 往助陣,共襄盛舉。

為提升全國義消人員協勤救災能力及促進情感交流,加強彼此合作及展現技能與活力,每2年分區輪流舉辦全國義勇消防人員競技大賽,此次輪由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承辦,全國26個義消總隊(含港務義消總隊)均組隊參賽,參賽人數高達1,735人。

今年競賽項目計有「小幫浦射水」、「負重救生」、「著裝競賽」及「基本繩結」等4項,每隊皆摩拳擦掌、蓄勢待發,準備將最高殊榮帶回家,競賽總成績第1 至10名除頒發獎盃外並頒發獎金,藉此激勵參賽人員;另此次為振奮士氣、增加大賽熱鬧氣氛,特別將具有團結一心意義的「拔河比賽」列入精神總錦標比拚項目!

活動當天除了場內的精彩賽事,體育場外更有園遊聯歡會,主打地方特色小吃及有獎徵答活動,不僅如此,還有新北市義消總隊及慈濟準備的炒米粉及熱湯,讓賓主盡歡,有吃又有拿!

週末假期民眾不妨廣邀眷屬、親朋好友一同前往板橋第一運動場,品嚐特色小吃、觀賞緊張刺激的競賽,一睹義消競技風采。


出處:高雄港務消防隊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布 > 群豪齊聚展技力,義消競技最吸睛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khfb/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468&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