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一禎

謝一禎
謝一禎
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

印象深刻事蹟:
1.參與重度及中度級急救責任醫院防火標章認證輔導作業。
2.109年度規劃消防安全講習課程共12場,緊急應變課程共10場,強化人員共同教育訓練。
3.2019年皮膚科治療室病床火災事故,自衛消防編組應變得宜。

當選感言:
       感謝內政部消防署給予這個榮耀與認可,獲選為109年優良防火管理人之殊榮。更感謝高雄市政府消防局及第四救災救護大隊、燕巢分隊夥伴們給予本院防火管理措施上的肯定及指導。
 
       義大醫療本著核心價值:愛心、關懷、責任、永續之精神,提供以病人為中心之高品質醫療服務。在推動防火管理措施本院加強人員訓練、將自衛消防編組電子化並置於明顯易見處以及24小時監控防止縱火等,強化場所消防安全及增進同仁防火管理的知識,確保收容病患、家屬及全體員工之生命安全。
 
       感謝同仁積極配合各項演練及講習,並將各項措施付諸行動,防火管理不是紙上談兵,相信未來若實際需要時,定能發揮最佳效用,有效提升緊急應變之能力。
 
       未來我們將積極分享經驗予周圍醫療院所,落實應盡的社會責任。並期待成為高雄第一、國際一流的醫學中心。


出處:高雄港務消防隊 > 榮譽榜 > 優良防火管理人 > 109年 > 謝一禎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khfb/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364&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