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華廠

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華廠

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華廠

感謝消防署及大隊之指導,景碩科技很榮幸獲得107年優良消防場所之殊榮。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9月,總公司位於桃園市新屋區,台灣有石磊廠、清華廠及新豐廠共三廠,在多年來的技術能力累積之下,現已成為硬質載板、軟質載板、及硬質印刷電路板業界之領先廠商,服務之客戶遍及世界各地,在未來仍秉持持續開發之努力,保持在各項科技方面的領先地位,提供客戶更完整之全方位服務。
景碩科技除不斷追求卓越生產技術,對於廠房之環保、安全及衛生事項要求更是晨兢夕厲,其中消防安全之管理皆遵照法規要求執行,機台之本質安全設計亦不斷研究提升以杜絕引火源,廠房防止火災延燒之設計規劃案持續執行,另外員工之消防教育訓練更是系統性專業訓練。
今年度能夠在全國各場所消防評鑑中獲得肯定,最主要感謝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之推薦,且於平日不厭其煩指導景碩對消防提出之問題,景碩亦藉此機會表達感謝之意。
未來景碩科技會持續不斷的提升消防的管理,使員工擁有安全的工作場所,並成為業界值得參考之企業。



出處:高雄港務消防隊 > 榮譽榜 > 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 > 107年 > 景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清華廠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khfb/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030&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