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災害防救菁英

台灣樂山協會/理事長-林月裡
林月裡
台灣樂山協會/理事長

座右銘歡喜做甘願受
印象最深刻的3大項事蹟
1.南二子山用生命拯救生命。
2.山永遠都在不要以身患險。
3.苦中作樂。

      隨著孩子的成長閒賦的時間相對變多,參加登山戶外活動機緣巧合讓我遇見一群樂愛山林的好友,從郊山、中級山到高山在3年內完登百岳進而走出國外尼泊爾E.B.C聖母峰基地營(5364公尺)、卡拉帕塔峰(5550公尺)、非洲的吉力馬扎羅山(5895公尺)、南美洲阿空加瓜峰(6962公尺),因為爬山因而從中不斷的學習登山技能漸漸的融入了這山難搜救的團體中。
      98年台灣樂山協會成立了一隊專責山域搜救的團隊,我很容幸的加入這個團隊一群樂愛爬山的人,為善盡一份社會責任並將經驗傳承給需要的人。
      登山從興趣轉向專責,這十幾年來我的生活就是登山、搜救和教育訓練,無怨無悔為山域搜救而付出,我知道爬山很辛苦,但我始終一步一腳印的去完成,還能爬多久我不知道,不過我一定會堅持到最後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