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災害防救菁英

桃園市雷虎救援協會 常務理事-高海峰
高海峰
桃園市雷虎救援協會 常務理事

座右銘: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
印象最深刻的 3 大事蹟:
1.104 年 2 月 7 日支援台北市復興航空墜機遺體打撈勤務。
2.105 年 2 月 6 日支援台南維冠大樓地震倒塌搜救勤務。
3.107 年 5 月 22 日支援龍潭分隊大漢溪救溺勤務。

我的名字叫高海峰,出生於民國 60 年 8 月 2 日,是位有著堅強可靠的萬獸之王的標準獅子座,面對任何事情都保持著一貫的堅持、驍勇善戰的精神,我的興趣就像我的名字一樣,喜歡在海裡潛水、爬上山峰接觸大自然。
從小到大雖沒有讀書的天分,但在我內心深處始終有個遠大的夢想,就是盡我所能幫助身邊所需要幫助的人,拯救那些身處在困境的人。
現居桃園市,已婚育有一女一男,夫妻倆都是標準的上班族,養了兩隻衷心的貴賓狗,過著看似平凡卻充滿幸福的家庭生活,目前任職南橋化學工業的送貨司機
,但從沒忘記自己助人為樂的初衷,在閒暇之餘的時間也想為這個社會盡一份心力。
同時,我加入桃園市雷虎救援協會已有 18 年,參與過復興航空墜機打撈、台南維冠大樓搜救及其它大小救災勤務,犧牲自己的空閒時間救助於他人,並擔任過協會理事、監事、常務監事、常務理事、理事長。
希望在未來,我還能更精進我的各項救災知識,繼續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為社會大眾繼續付出心力,在我還沒有體力不支、倒下那刻,我不會停止我熱愛救災的這份熱忱,我的故事還沒有停止,我還在繼續寫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