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災害防救菁英

高雄市潛水救難協會 理事長-李冠瑩
李冠瑩
高雄市潛水救難協會 理事長

我姓李名冠瑩,出生在屏東鄉村一個平凡美好的家庭,為家中獨女,從小父母以良好身教與言教來教導我,讓我在成長中培養健全自我判斷力,能夠獨立自主、不怕艱難,縱使家中成員只有三人,但在父母親的照料下也能享受到天倫之樂,如今也已成人妻,感謝父母給予的恩惠。
從小跟隨父母的教導,讓我越挫越勇,個性執著有耐力,凡是秉持自己獨立不給人添麻煩,也因此造就我成為一位與人融洽的個性,熱心服務的特質。從事美容行業大約已經過30年左右了,從小就立志服務人群、左右逢源、發揮專長,為社會奉獻所長,進而融入公益團體。人脈是通往成功的捷徑,和人多多接觸有助於思想的成長,藉由各個社團的經營模式以及專業內容以增廣見聞,所以就參與了企業交流、公益團體,實際體會服務精神,進而參加多項專業訓練、水上救援活動等,並認識許多不同領域的層面。
從小至今感謝我身邊所有諸多夥伴一路以來的陪伴與鼓勵,才能讓我創造一個共同為社會奉獻愛心的高雄市潛水救難協會。擔任志工是我的驕傲,服務人群是我的幸福,這對我來說不僅是一份責任,更是一份榮耀,用我的真心、愛心、關懷心、慈悲心、歡喜佈施心,足以衝破層層考驗的關卡,更讓我從熱情與小小的發願裡萌芽,一起和大家共同創造出一個和諧的社會,更讓我們潛水救難協會長長久久、薪火相傳,達到創會創辦的理念。
我要讓更多人知道社會處處有溫暖,共享美好與燦爛的幸福,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平安喜樂。

優良事蹟:
獲頒2018年名人榜華夏之光公益大使。
獲頒消防局104年績優志工獎。
獲頒教育局防溺自救技能與知識宣導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