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防火宣導菁英

婦女防火宣導大隊十全分隊 副小隊長-張眉月
張眉月
婦女防火宣導大隊十全分隊 副小隊長

特殊事蹟:
1.擁有消防署種子教官及進階種子教官證照,對於宣導課程皆熱衷參與。
2.擁有 EMT 訓練合格證照,每年也都複訓及格,先前也會協助執行救護勤務。
 
民國 94 年 3 月 28 日加入防火宣導隊,訓練合格後至今也有 14 年,一直本著初衷熱心服務民眾,在各項勤業務上協助分隊的姊妹們,不因職位高低而有所偏心,或是有所隱瞞,一定都會竭盡所能、傾囊相授。
現服務於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義勇消防總隊防火宣導大隊十全分隊,擔任副小隊長一職,平日只要有關消防課程或訓練,皆義不容辭前往學習,目前擁有 EMT 訓練合格證照,每年也都複訓及格,先前也會協助執行救護勤務;並且擁有消防署種子教官及進階種子教官證照,每半年全國種子教官們也會互相聯誼聘請署內長官為我們進行訓練及教導相關知識,增進日新月異的新訊息。
消防宣導是我喜歡從事的活動,它讓我學習到日常生活的安全觀念及居家安全的重要性,進而推廣至親朋好友及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