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防火宣導菁英

第六大隊汐止防宣分隊 分隊長-何秋萍
何秋萍
第六大隊汐止防宣分隊 分隊長

特殊事蹟:
1.率領汐止防宣分隊獲得 105 度消防署全國防火宣導隊評鑑甲等 。                                                                        2.新北市 107、108 年度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發放數量達 600 顆以上。
3.107 年率隊參加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防火宣導高手創意競賽獲得佳績。
 
還記得當初也是無意之中加入了防宣這個大家庭,當時擔任義消的先生鼓勵我參加防宣,除了能夠獲得防火防災的知識,還能夠藉此回饋鄉里,何樂而不為。就這樣
20 多年過去了,這段時間也要謝謝家人的全力支持,因為宣導活動或居家訪視的執行, 大多時候都是在假日或晚上,因此也會失去很
多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但是家人反而常常鼓勵我,甚至一起參與,這都讓我更有動力。
剛開始因為經驗不足,一路跌跌撞撞,但可以教導民眾正確知識,從中自己也學習到不少新知識,也是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之一, 更為珍貴的是姊妹之間那份不可切割的情感, 俗語說:「脫離了團隊,就沒有個人!」我們每一個人來自不同的環境及背景,從事不同的工作,但都深受防宣這個大家庭的支持及提拔。我們自認為做好自己本份的工作,努力地完成每一場宣導,希望能夠防範於未然災害,以期災害發生率的降低,讓所有新北市民能夠安居樂業,不但是我們所應該做的,更是新北市消防局每個打火弟兄正在奮鬥打拼的,希冀日後有更多有心人致力在這份工作中耕耘努力,也期許大家一起攜手共創更美好的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