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防火宣導楷模

新北市義消總隊 分隊長-林碧麗
林碧麗
新北市義消總隊 分隊長
風雨無阻使命必達 把安全送至你家

由於受到先生的影響而加入義消防宣行列的林碧麗,自民國101年加入鶯歌防宣至今已將近8年多時間,平時透過各種機會向民眾宣導防災滅火知識,提醒家家戶戶在日常生活中須時刻留意環境周遭的危險因子並設法改善,提升居家用火用電安全。雖然到府宣導的過程中常遇拒絕訪視、不被信任等情形而導致信心受挫,林碧麗並不因此放棄,因為每當獲得民眾的配合及傾聽,就是對她從事防宣工作最大的鼓舞和激勵。為了宣導工作上山下海、絞盡腦汁,首創(LED)住警器旅行箱、推廣居家安全鄉土劇防火宣導,更登上臺灣第一高峰玉山攻頂宣導。
獲得鳳凰獎便是對林碧麗最大的肯定,她將此份榮耀與分隊姊妹們一同分享,因為一路走來警消及義消姊妹們的相伴與支持,是她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更感謝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安排的各項訓練,讓林碧麗不斷充實精進。
鳳凰獎的榮耀激勵著林碧麗在防火宣導這條路上繼續向前行,無論颳風下雨、艷陽高照或是寒風刺骨,只要有機會將正確的防火防災觀念分享給民眾,林碧麗都將使命必達,秉持一顆熱忱的心,為宣導工作持續努力,繼續把安全送至每戶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