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即時新聞澄清專區 > 學員在訓練中心訓練期間 嚴格禁止飲酒並按規定作息
即時新聞澄清專區

學員在訓練中心訓練期間 嚴格禁止飲酒並按規定作息

有關消防署訓練中心之生活紀律問題,說明如下:

(一)訓練中心相關訓練多數是具高危險及極耗損體力的體技課程,學員在訓練期間,絕對嚴格要求禁止飲酒並按照相關規定作息。
(二)「內政部消防署訓練中心學員生活管理考核要點」已明確規範學員在訓練中心的所有生活作息規定,並於開班訓練前併同訓練計畫函發各消防機關轉知受訓學員及教官恪遵相關規定,並於學員報到時再次宣達,要求學員確實遵守。
(三)學員於訓練中心受訓期間,若違反相關規定,訓練中心將依上開要點予以懲處,列入訓練生活考評成績核算;另現任公職學員的重大獎懲,其行為如符合公務人員考績法及其施行細則者,本署將依上開要點第38點規定,函轉學員服務機關依規定追究行政責任。
最後更新日期112-05-1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