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慈濟捐物資到消防署 支持第一線防疫消防人員
行政公告

慈濟捐物資到消防署 支持第一線防疫消防人員

財團法人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今天捐贈全國第一線防疫消防人員一批防疫物資,計有醫療級手套3,000雙、防護面罩計2,000組、酒精噴罐2,500罐、福慧珍粥50箱。由消防署長陳文龍代表接受。消防署長陳文龍特別感謝慈濟熱心公益,力挺第一線防疫消防人員的義舉,並致贈感謝狀。

陳署長表示,政府力量有限,民間力量無窮,慈濟已經不是第一次捐物資,非常感謝慈濟,努力把各類防疫物資集結起來,捐給政府,也讓第一線防疫消防人員相當感動,感謝慈濟的愛心滿滿。

在防疫艱難時刻,需要民間與政府攜手合作共同防疫,目前許多防疫設備有錢也買不到,由衷感謝財團法人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的熱心公益、慷慨捐助,以及對臺灣所展現的關懷與愛心。

 

最後更新日期111-06-2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