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企業挺防疫!捐逾5百萬物資 守護第一線安全
行政公告

企業挺防疫!捐逾5百萬物資 守護第一線安全

全民一同抗疫!內政部長徐國勇、消防署長陳文龍今(25)日下午出席愛爾麗集團的捐贈典禮,集團捐贈總值逾500萬的救護車、勘災車、護目鏡及防護衣等防疫物資。徐國勇表示,在疫情嚴峻時刻,感謝民間企業以實際行動支持政府防疫工作,讓辛苦的第一線執勤人員,更多一分保障,共同守護國人安全。
徐國勇表示,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一直以來對政府相當支持,去(108)年鐵路警察遇刺,隨即捐贈250支拋射式電擊槍,提升鐵路第一線員警執勤安全;另為補充救護資源,迄今已捐贈消防署及全國各地消防局共20輛救護車。
這次在內政部長徐國勇牽線下,愛爾麗集團除捐贈價值500萬元的高頂救護車與災情勘查車外,更捐贈一批護目鏡與防護衣,給第一線的防疫單位,全力支持政府,共同對抗疫情。
徐國勇指出,政府資源有限,但民間力量無窮,感謝民間企業支持政府防疫,並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在防疫艱難時刻,所有國人都能配合政府居家檢疫、隔離等及相關防疫指導措施,共同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今日的捐贈儀式在內政部長徐國勇、消防署長陳文龍、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及愛爾麗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等貴賓見證下舉行,現場並展示救護車上氧氣設備、燒傷處理及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及四面行車紀錄器,以及防護裝備及多功能拋繩槍等器材;更由新北市消防局救災英雄,演練示範社區防疫工作。

徐國勇部長接受災情勘查車鑰匙捐贈
徐國勇部長接受災情勘查車鑰匙捐贈
愛爾麗集團救護車災情勘查車捐贈典禮
愛爾麗集團救護車災情勘查車捐贈典禮
防護衣示範穿載
防護衣示範穿載
捐贈與受贈代表與救護車災情勘查車合影
捐贈與受贈代表與救護車災情勘查車合影


 
最後更新日期110-05-28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