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春節期間公共安全維護慰問!內政部徐國勇部長蒞臨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慰勉
行政公告

春節期間公共安全維護慰問!內政部徐國勇部長蒞臨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慰勉

       為慰勉春節期間基層消防同仁的辛勞,內政部長徐國勇於108年2月2日(星期六)18時蒞臨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莒光分隊慰勉,並由消防署長陳文龍及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局長黃德清全程陪同,除頒發加菜金外,並與辛苦的消防及義消、婦宣、救護志工等消防兄弟姊妹們一同餐敘,共度年節。
徐部長表示,春節期間是闔家團圓的美好時光,消防單位係全年無休、及時應變之防救災單位,當災害發生時,即立刻前往救災,對於犧牲假期堅守崗位的消防同仁及義消弟兄,表達感謝之意。
       徐部長指出,政府為表達對消防弟兄之關懷,未來在國防部軍醫體系及退輔會榮民總醫院體系就醫,門、急診免收掛號費,在兩系統醫院住院的病床優先順序及自費健保折扣,也將比照軍人。另為支持與照護消防弟兄,除將補助消防人員自費意外保險部分保費外,並已募得新臺幣3,000萬成立消防人員醫療照護公益信託基金,讓所有消防弟兄都能無後顧之憂。
       最後,徐部長再次的感謝大家對國人的奉獻,並預祝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佳節愉快!
徐部長致贈加菜金 徐部長致贈加菜金
徐部長、陳署長與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義消、婦宣及救護志工兄弟姊妹合影 徐部長、陳署長與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義消、婦宣及救護志工兄弟姊妹合影
徐部長、陳署長與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消防同仁合影 徐部長、陳署長與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消防同仁合影
徐部長、陳署長向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消防同仁慰勞致意 徐部長、陳署長向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消防同仁慰勞致意
徐部長、陳署長向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義消、婦宣及救護志工兄弟姊妹慰勞致意 徐部長、陳署長向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義消、婦宣及救護志工兄弟姊妹慰勞致意
最後更新日期108-02-0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