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張家祥
張家祥
張家祥
台灣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麥寮C4廠

       很榮幸代表台塑公司化學品事業部C4廠,被遴選為內政部消防署111年優良防火管理人,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榮譽!首先我要感謝雲林縣消防局對台塑公司各廠的指導及公司主管對消防業務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台塑企業非常重視消防領域,可由2013年03月26日特訂定「消防安全管理辦法」看出,其目的是為預防火災發生、搶救災害、確保消防安全,並使本企業各廠(處)消防安全管理之各項相關作業有所遵循。而消防安全管理組織:在總管理處之經辦部門設置安衛環中心消防管理處;在公司總經理室、事業部經理室、廠區管理部(處、課)、廠區安全衛生處(室)與廠(處)設置專職或兼任消防管理人員。
       因此我相信在雲林縣消防局的指導及公司領導下,我們有信心、有決心,完成以下各項工作任務:(1)積極推動防火管理工作,融入機構(公司)企業制度及文化。(2)凝聚自衛消防編組團隊,領導得力、促進和諧。(3)推展機構(公司)防火管理,致力宣導、激勵參與。(4) 執行或指揮機構火災,自衛消防編組應變,不畏險阻、發揮團隊力量,降低損失及拯救人命。(5)提升防火管理品質,認真學習、精研技術、改進制度。
       這次能被遴選為內政部消防署111年優良防火管理人,是對今後工作做得更好的一種鼓勵。我也堅信,今後的工作一定會做得更好。

張家祥 張家祥
最後更新日期112-07-1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