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許瑜蘭
許瑜蘭
許瑜蘭
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廠

       很榮幸獲得內政部消防署111年優良防火管理人殊榮,感謝內政部消防署、臺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救災救護大隊、土城分隊對友達光電台南廠消防管理的肯定,同時也要特別感謝協理、各級主管以及廠內所有於防火管理上努力的夥伴們,一同分享此殊榮。
       消防系統是保障同仁安全及減少財產損失之重要設施,必須維持其功能運作正常,才能確保在緊急狀況下發揮功能。每年執行消防系統健檢專案,進行各類消防系統功能測試、現場查勘與文件查核,如:消防泵浦性能、水系統功能、火警系統連動等項目測試,以確保消防防護系統之完整性。同時,透過扎實的各類型消防訓練,讓廠內人員能熟練基本的應變能力,透過訓練驗證應變是否符合標準,藉此作為檢討及提升方向,強化未來如遇真實狀況時其應變能力。
       有鑑於綠能意識抬頭,太陽能光電裝置日益增加,於109年起,友達光電與臺南市第六大隊救災救護大隊進行太陽能應變救災合作,運用友達於太陽能技術與維運經驗,以及消防體系救災安全技術,共同探討太陽能板火災與應變救災風險,達到公私部門價值共創。

照片 照片
最後更新日期112-07-1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