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孫啟中
孫啟中
孫啟中
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竹科分公司

       很榮幸獲選『內政部消防署111年優良防火管理人』之殊榮,這是對個人推動防火管理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明基材料龍科廠今後推展防火活動的一種鼓勵。感謝內政部消防署、桃園市消防局、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四大隊,給予消防安全管理措施上的指導及肯定。
     「自衛消防編組」長年受明基材料各階層主管及環安單位的支持與重視,每年落實執行消防防護計畫,並委任我辦理防災教育訓練、真實防災演練…等大、小活動,以強化及精進同仁災害應變能力,使同仁了解災害應變的重要性及提昇防災意識。
     『防災』不是口號!在擔任防火管理人期間,致力貫徹『消防安全管理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重要基石』這一信念。對消防安全設備設置的要求,不僅符合法規要求,更甚優於法規檢討設置。各項用火、用電作業,除監督與落實「源頭管理」外,更以火災高風險設備「本質安全」及危害性化學品「減量與預防」為優先考量規劃。務求將火災對於員工及公司的影響降至最低,創造最佳安全工作環境。
       近年,仍在新聞上看到許多重大火災發生,只要有火災,就伴隨著生命與財產的損失,這是我們最不願樂見的,因此,最後用一句話與大家共勉:『掌聲在身後,安全在前方,我們在路上』。
祝大家 一切平安

孫啟中 孫啟中
最後更新日期112-07-1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