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劉建順
劉建順
劉建順
宜蘭縣蘇澳義勇消防分隊 顧問

本人從事於香舖行業,家裡住在蘇澳鎮,年少的我看著消防車在門口呼嘯而過,警鳴聲劃破夜晚的寧靜,我知道有一群勇士為了蘇澳正在奮鬥,我想我有能力了一定也要加入他們的行列,為蘇澳鎮奉獻我微薄之力,因緣際會下於民國63年加入蘇澳義消的行列,隨著經驗的累積,讓我獲得大家的信任榮升蘇澳中隊中隊長一職,管轄範圍為蘇澳、馬賽、南方澳以及南澳四個分隊,在職期間,謙虛以待、積極作為,讓四個分隊更加和睦以及團結,提升蘇澳地區整體的作戰能力。
後來在他人推薦以及我的努力下順利擔任上大隊長職務,後來因年邁已高需要屆齡退休,但還是想為消防盡一份心力,隨後轉任為義消大隊副團長以及蘇澳分隊團長一職,一生為消防盡最大的努力,是我最光榮的事情。
從事義消顧問之職48年,參加過大大小小的勤務,也承蒙許多前輩及長官的照顧、鼓勵,讓我謹記當初的初心,在屆臨退休後成為顧問,繼續的為蘇澳鎮奉獻,成為他們最強得後盾。
人生施比受更有福,我抱持著[一日義消,終生義消]的精神去幫助他人,我以義消終身志業為榮,繼續秉持著初衷奉獻我的熱忱,為義消的這份公益投入奉獻。

重大事蹟:
1、義消歷年多次出勤全勤獎以及年度個人成績分隊前三名。
2、事蹟二:前後貢獻100萬元,提供給分隊採購相關救災救難裝備,以利出勤順利。

擔任義消大隊長一職參與蘇澳分隊年終檢討會 擔任義消大隊長一職參與蘇澳分隊年終檢討會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