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江照雄
江照雄
江照雄
宜蘭縣南澳義勇消防分隊 顧問

我叫江照雄  民國30年出生的
本人居住在蘇澳鎮、雖然在蘇澳鎮,但離南澳鄉僅隔一條街,在南澳消防隊前面擁有了一家自己的雜貨店,時常聽著救護鈴跟警鈴此起彼落,消防隊忙進忙出守護著大南澳地區的安全,這麼辛苦地為民眾們服務,令我不禁敬佩了起來,也讓我那想服務社會的熱忱逐漸萌芽。
詢問身邊有再當義消的家人朋友,發覺消防隊對於裝備和器材上的經費稍有不足,因此決定加入義消顧問團,雖然無法實際去協助救災,但能在背後默默資助這些平凡的英雄,提升出勤效率,減少發生傷亡的可能。
我從民國71年加入義消顧問的行列,至今經歷了40年,感謝各位弟兄們無私的奉獻、相互合作,在這些日子裡我感受到了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精神,同舟而濟,就算面臨各種困難的任務也能迎刃而解。
之後,我也會繼續陪伴著各位,奉獻我那小小的心意,去成為強大有力的後盾,協助在前線作戰的弟兄。

重大事蹟:
江照雄榮譽團長,已擔任義消顧問40年,並於民國88年南澳分隊重建時,江照雄榮譽團長,協助南澳分隊重建,相關事宜。
 

分隊協勤 分隊協勤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