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林文章
林文章
林文章
臺北市義勇消防總隊第三大隊內湖中隊 顧問

本人於民國70年加入臺北市義勇消防總隊,由義消分隊基層隊員做起,積極參與各項課程和體技能訓練,並經歷大大小小無數次災害搶救歷練後,陞任義消內湖中隊副中隊長,領導所屬義消後輩們執行協勤任務,並將我歷年來累積的知識與經驗傳承下去,一直做到107年屆齡退休,仍不捨離開義消團隊,故不假思索轉職顧問,繼續獻出個人微薄之力。
在這40多年的義消生涯中,只要接獲消防局派遣通知,我都會卯足全力即刻前往支援,因為我相信政府資源有限,但民力卻可以是無窮無盡的。在救災人力缺乏之際,能盡到個人之力,就是對社會大眾的無量奉獻,所以我無時無刻仍會主動協助救災工作,積極付出,不遺餘力。
本人在工作上總是克盡職責,對消防局派遣執行之工作項目,絕不敷衍應付,我總是秉持「一日義消,終身義消」的無私奉獻精神,只要臺北市民需要協助,我一定義不容辭盡力幫忙,為打造臺北市安全、安心的生活環境不斷努力。

重大事蹟:
1、協助臺北市政府消防局105年至110年執行內湖區第九公墓及111年執行內湖區大崙湖旁公墓墓地警戒勤務,使任務圓滿完成。
2、協助臺北市政府消防局105年至109年執行內湖區梘頭福德祠夜弄土地公遶境勤務,使任務圓滿完成。
3、協助臺北市政府消防局110年2月15日執行內湖區碧湖公園救溺勤務,使任務圓滿完成。

時任畢副局長蒞臨慰問106年春節期間火災搶救演練 時任畢副局長蒞臨慰問106年春節期間火災搶救演練
義消第三大隊長慰問108年本市義消競技大賽培訓情形 義消第三大隊長慰問108年本市義消競技大賽培訓情形
時任吳局長及黃副總隊長蒞臨慰問墓地警戒同仁 時任吳局長及黃副總隊長蒞臨慰問墓地警戒同仁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