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王敬慈
王敬慈
王敬慈

很榮幸當選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鼎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優良防火管理人,防火管理是一條無止盡的學習路,自己只是學到了一小部分,不敢因此驕傲自大,還有許多要學習的空間,所以也希望有機會能跟其他單位的優秀先進互相研習,共為彼此的消防安全努力,讓災害不會發生在你我的身上。
在此特別感謝台北遠東香格里拉、臺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蔡宗佑小隊長及隊員柯廷霖隊員,楊建中隊員長久以來的指導與支援及全體同仁對消防安全的重視與配合,當選是另一個責任的開始,自己只是在工作崗位上做好本分,這份榮耀是屬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全體同仁,不是個人的,沒有他們的支持與協助,就不會有今天的殊榮。
台北遠東香格里拉深刻體認消防安全管理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重要基石,自83年開幕以來,在臺北市消防局的殷切指導之下,我們秉持誠信、熱情,提供顧客旅途中暫時停歇的溫馨住所,持續不斷在自衛消防編組演練、用火用電監督管理及防災應變教育訓練等面向戮力落實精進。
推動防火管理工作著實不輕鬆,除了每日針對場所用電、瓦斯等自我檢視外,亦定期舉辦消防演練,提升同仁之防火防災意識,以利災害發生時能更快速且準確啟動應變機制,將損害降至最低。看見同仁對於防火管理及消防安全知識及瞭解逐漸提升,亦甚感欣慰。
最後,再次感謝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全體同仁對消防安全的重視與配合,未來也將持續強化同仁防火意識並建置逃生應變觀念,確保緊急災害發生時能減輕損失、保障生命安全,營造服務最貼心、環境最用心、設施最安心、顧客最滿意的國際五星級飯店。

照片 照片
最後更新日期110-12-01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