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布 > 富邦相挺 大力支持消防人員醫療照護
新聞發布

富邦相挺 大力支持消防人員醫療照護

消防署長蕭煥章18日拜訪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感謝捐助新臺幣500萬元挹注「消防人員醫療照護公益信託基金」,並敦聘蔡董事長為信託基金總顧問,讓因公傷病的消防人員照顧工作持續不間斷。

「消防人員醫療照護公益信託基金」自108年1月19日消防節成立,補足現行制度對於消防人員因公傷病照護的不足,每年安置就養與醫療照護補助費用至少250萬元,在許多民間企業及各界善心人士的努力支持下,信託基金才得以持續運作。

富邦集團長期關注消防人員議題,義不容辭挹注信託基金新臺幣500萬元,消防署將會努力持續結合民間力量,成為全國消防人員的後盾,讓消防同仁們的執勤及救災安全更加有保障。

富邦集團蔡明忠董事長捐助500萬元挹注消防人員醫療照護公益信託基金


 
最後更新日期111-12-05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