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張超群
張超群
張超群
臺北市義消第四大隊 副總幹事

我在民國68年加入義消大同中隊延平二分隊,由基層隊員做起,在分隊服務期間表現優異、熱心公益、積極投入救災勤務,深獲長官肯定,服務迄今已逾41年之久,期間所參與勤務不計其數,但一切作為總覺得都是身為義消該做的事,義消是靠整體團隊合作才能達到目標,所有的肯定都要歸功於整體義消同仁共同的努力打拼,才有現在豐碩的成果。
 
對於各種協勤救災、訓練我一定身先士卒全心投入,並帶領義消人員訓練小泵浦射水,進而代表臺北市前往全國義消競技大賽斬獲佳績,因此深獲義消弟兄愛戴,並有幸於105年榮獲臺北市金龍獎。
 
投身義消工作41年來,我在工作岡位上都戰戰兢兢,從支援救人救災勤務、到演習等無不盡心盡力完成各項任務,長官交辦工作,均能在期限內迅速完成,更自我期許將以一顆熱忱的心努力不懈,持續將這份救人於苦難的神聖工作,充分發揮我義勇消防人員人溺己溺之精神,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再讓我們一齊為保護市民的生命及財產加油。

重大事蹟:
1.民國104年9月28日協助執行長安東路1段36號9樓火災勤務,協助部署水源及周界防護,並協助殘火處理。
2.民國103年4月15日協助執行西寧北路86號火災勤務,協助周界防護、疏散群眾,並清理火場。
3.民國104年至108年大稻埕煙火警戒勤務,擔任義消帶隊官,依指示分派所屬執行警戒勤務,時間長達10小時。

最後更新日期110-01-27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