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榮譽榜 > 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 > 107年 > 光田醫療社團法人附設光田護理之家
光田醫療社團法人附設光田護理之家
光田醫療社團法人附設光田護理之家

光田醫療社團法人附設光田護理之家

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榮獲殊榮是一種肯定,高階主管的重視相對的也肩負了更深一層的期許。除成為創新改革的護理之家典範外,所為的具體事蹟諸如規劃獨立防火區劃與避難空間、耐燃防燄物品使用、辦理每季自衛消防編組演練、推動用火用電及化學品e化管理、防止縱火等措施,充分提升護理之家防火安全、危機管理及緊急應變等重大政策的努力。
為力求持續改善,除參考同儕作法自我提升與改善外,將舊有管理方式進行資訊化管理的精進。對護理之家來說,這只是落實防火管理的中繼站,未來更朝著帶動同儕跟進而持續努力。不斷超越自我與接受挑戰,也是提升機構整體防火安全,營造安全照護環境主要的使命。在團隊的努力下,得到了外界嘉許的成果,這是屬於光田人的榮耀。


最後更新日期108-12-16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