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回頁首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 榮譽榜 > 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 > 107年 > 九族文化村股份有限公司
九族文化村股份有限公司
九族文化村股份有限公司

九族文化村股份有限公司

九族文化村位於南投縣魚池鄉,位處台灣的心臟位置,佔地62公頃,創立於民國75年7月27日,迄今32年。園區自開幕至今以鮮明的台灣原住民特色主題、怡然動人的森林、花園景觀受到遊客的喜愛,經營至民國81年以後,園區內更開始增設多項精采的機械式遊樂設施,並逐年增加各項大型服務、遊樂設施。
園區為森林原住民文化村及結合現代遊樂設施之主題樂園,對於每年度消防安全設備檢修申報、消防安全設備建置維護、防火宣導、防火防災訓練等防火、防災業務均持續推動,平常除積極的維護設備和人員訓練,更為了確保園區人員及遊客安全,避免發生不必要之設備故障事故及減少財產之損失,提升員工正確防災防火觀念,與應變處置能力,以期許災害發生時,將傷害降到最低,故每年均執行大量傷病患演練及每半年自衛消防編組訓練,並領先其他同業購置消防車一輛,除提升自我防火防災能量,更能敦親睦鄰與協助支援消防局,共同維護附近村里及山林防火安全,獲在地鄉里居民好評。
在此感謝內政部消防署、南投縣政府消防局,以及園區所在地的消防局第二大隊、埔里分隊、魚池分隊長年以來的指導,才有本公司今日制度。本公司榮獲107年度「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不僅是園區的榮耀,更是全體同仁的驕傲。


最後更新日期108-12-16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