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全國災害防救志工菁英甄選當選名單出爐了!

發布單位 整備應變組 發布日期 107-08-20 觀看次數15468 訪次
內政部消防署業於107年8月7日(星期二)辦理107年全國災害防救志工菁英甄選會議,經評審委員慎重審酌考量,最後終於選出18名災害防救志工菁英(如下表),前3名提列「鳳凰獎」災害防救楷模表揚,另15名移列為「全國消防志工菁英表揚活動」之災害防救志工菁英表揚人員。

感謝他們熱心熱血、奮不顧身救災的表現以及犧牲奉獻的精神,表達最崇高的敬意與謝意。

希冀藉由本次活動,能有效提振災害防救工作士氣,激勵災害防救志工的熱忱與使命感,並引發全國民眾及社會各界對於各項災防工作的高度關注,並持續給予最大的肯定及支持。

* 107年全國災害防救志工菁英甄選當選名單 
所屬縣市 災害防救團體 職別 姓名 備註
新北市 新北市水上安全救生協會 資深教練 范裕煉 提列於107年鳳凰獎災害防救志工楷模表揚活動
桃園市 桃園市迅雷救援協會 副總隊長 許亞狄
嘉義縣 嘉義縣水上救生協會 理事長 呂文正
新北市 新北市警民聯防救援協會 副理事長 劉兆華 提列於107年全國消防志工菁英表揚活動
新北市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分會新店同心救難隊 高級急救教練 商俶娟
新北市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新北市救難大隊
大隊長 杜仲書
臺北市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救災隊第一大隊
隊員 高立
臺北市 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
台北市支會
會長 許世村
桃園市 桃園市吉普車救援協會 隊員 林谷峻
高雄市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新高雄分會
搜救分隊長 黃明照
高雄市 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
高雄市支會
組長 顏福源
高雄市 高雄市潛水救難協會 理事長 李冠瑩
苗栗縣  苗栗縣救難協會 隊員 吳文顯
南投縣 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
南投縣支會
隊長 林進坤
嘉義縣 嘉義縣救難協會 總隊長 劉建明
花蓮縣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
花蓮縣支會水上安全救生大隊
大隊長 林榮元
新竹市 新竹市水上救生協會 秘書 宋之榮
嘉義市 嘉義市水上救生協會 組長 葉宜祥

臉書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pg/NFA999/posts/?ref=page_internal
(請用*107年全國災害防救志工菁英當選名單出爐*搜尋)


出處:中華民國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 行政公告 > 107年全國災害防救志工菁英甄選當選名單出爐了!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21&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