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 智慧科技應用救災論壇於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盛大開跑

為展現新興科技消防應用,提高整體的防救災效能,內政部消防署於110年12月7日(二)假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110年科技計畫成果說明會暨消防科技救災論壇」,歡迎有興趣瞭解消防科技進展及應用的民眾報名參加。

本次活動分為科技計畫成果說明會及消防科技救災論壇,成果說明會展現政府發展如5G通訊、大數據、人工智慧、VR及AR等新興科技強化防救災、搜索救援、教育訓練、指揮派遣等不同面向的實際應用。消防科技救災論壇則邀請了臺灣相關產業,分享在目前科技救災的產品應用,以及新興科技與消防救災結合之交互運用實際案例。

除了實際參與活動外,本次更建置了線上虛擬館網站及線上直播,提供虛實結合的活動體驗,除考量提供疫情期間觀展管道外,望亦能使民眾對政府發展智慧救災的成果及目標有更多的瞭解。
 
      活動時間:110年12月7日(二)
      活動地點: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臺北市中正區徐洲路2號)
      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2ov36X

電子宣傳單
出處:中華民國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 活動訊息 > 12月7日 智慧科技應用救災論壇於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盛大開跑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469&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