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備應變 陳宗彥召集全國消防首長救護量能需求會議

發布單位 發布日期 111-04-26 觀看次數1415 訪次
內政部昨(25)日下午召集全國消防首長盤點救護量能,次長陳宗彥表示,經過初步盤點,全國消防救護車量能尚可支應目前的緊急救護需求,考量疫情變化,為因應未來消防救護車需求增加,這次會議也請地方消防機關提前整備,除提醒主動協調地方交通局,增加防疫計程車的量能,落實輕重分流,以保持各縣市消防救災救護量能外,也將整合國軍及民間救護力量協勤。

陳宗彥也叮嚀,消防弟兄肩負救災救護等重要工作,當全民確診率漸漸提高,未來消防人員確診也可能相應增加,所以人力勢必需要補實,將協請國軍先行備妥量能,以應未來啟動。最後,陳宗彥再次提醒,在國人形成群體免疫之前,請大家持續共同努力。

救護

救護

救護

出處:中華民國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布 > 整備應變 陳宗彥召集全國消防首長救護量能需求會議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468&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