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署辦理企業誠信論壇 公私部門協力反貪

發布單位 政風室 發布日期 111-04-20 觀看次數1359 訪次
近年來私部門的反貪腐預防成為廉能治理的重點,為了協助民間企業團體瞭解企業誠信內涵,達成公私部門協力反貪之目標,消防署於4月20日舉行「企業誠信暨採購實務廉政論壇」,邀請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簡任技正謝基政講授企業與政府部門透過採購法締結契約關係時,企業應遵循之相關法令規範。

座談會由消防署主任秘書簡萬瑤主持,共邀請23間廠商代表及該署同仁參加,會中由消防署採購單位與廠商代表就投標、履約及驗收過程,可能遭遇的問題或爭議事項,進行面對面溝通交流。

消防署表示,希望藉由辦理企業倫理論壇,倡導企業誠信與遵守法令規範,抑制企業行賄的動機,並利用雙向溝通、意見交流之方式,結合公私部門力量,共同形塑公正透明的機關行政環境,與效率及公益責任並重的企業經營文化。

消防署辦理企業誠信論壇 公私部門協力反貪


 

出處:中華民國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布 > 消防署辦理企業誠信論壇 公私部門協力反貪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468&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