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災訓練添利器!國際扶輪社熱心公益捐贈救生艇1批

發布單位 訓練中心 發布日期 111-01-04 觀看次數1831 訪次
國際扶輪3482地區第一分區有感於消防弟兄辛勞,今(4)日上午於消防署捐贈救生艇2臺附船外機、硬式頭盔及木槳各1批提供救災訓練使用,由蕭煥章署長代表受贈;蕭署長表示,國際扶輪3482地區第一分區,投入消防各項公益不遺餘力,特別感謝台北玉泉扶輪社王社長、台北市西北區扶輪社余社長、台北市城北扶輪社黃社長、台北市朝陽扶輪社郭社長、台北市蓬萊扶輪社李社長、台北北薪扶輪社李社長、台北無限大網路扶輪社李社長、台北鳴鳳扶輪社黃社長等8位社長力挺消防的義舉。

此次獲贈的救生艇2臺附船外機、硬式頭盔及木槳各1批,是救災訓練的利器,主要用在水上救生訓練中執行人命搜救、警戒防護、物資運送……等任務,有助強化訓練中心辦理各項防救災訓練所需,提升訓練效能。

由衷感謝國際扶輪3482地區第一分區的熱心公益、慷慨捐助,未來相信一定能拋磚引玉,獲得社會大眾更多的迴響,讓消防教育訓練工作能做得更好,精實消防救災專業技能和熱忱,確保救災效能和安全,讓每次重大災害損失得以降低,更讓我們的國家有「安居」的基礎。

蕭煥章署長與參與捐贈典禮貴賓合照

蕭煥章署長頒發感謝狀
蕭煥章署長頒發感謝狀
署長回贈消防署訓練中心紀念套幣
扶輪社員贈社旗予蕭煥章署長
貴賓參訪消防署救災救護指揮中心
出處:中華民國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布 > 救災訓練添利器!國際扶輪社熱心公益捐贈救生艇1批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468&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