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清消更給力!感謝福智美公司捐贈拋棄式消毒擦拭布

發布單位 發布日期 110-11-12 觀看次數1916 訪次
為了提供消防人員在執行救護勤務時能有方便好用的清潔消毒工具,讓安全防護更升級,福智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今(12)日下午捐贈200箱拋棄式消毒擦拭布給20個消防機關,由消防署長蕭煥章代表受贈。
 
119是民眾遭遇緊急傷病的第一道安全網,在COVID-19疫情期間,緊急救護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統計109年至110年10月26日止,全國消防機關已載送疑似或確診病患達3萬8,989人次,110年就占了8成(近3萬人),尤其三級警戒期間,平均每10趟救護有1趟是疑似COVID-19案件,龐大的救護量及清消工作所帶來的不確定風險讓救護人員身心承受巨大的壓力。拋棄式擦拭布及合適的消毒劑,可讓第一線消防人員更方便有效的進行器材與環境消毒,提高防疫清潔的效果,同時也降低救護人員感染風險。
 
消防署表示,感謝福智美公司協助消防單位防疫工作,提供揪感心的防疫物資,除了提升對出勤救護人員的保護,減少二次感染的風險,同時更讓民眾的生命健康獲得更大的保障!

福智美公司捐贈拋棄式擦拭布

消防署蕭署長回贈感謝狀

出處:中華民國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布 > 防疫清消更給力!感謝福智美公司捐贈拋棄式消毒擦拭布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468&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