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仁紡織為第一線防疫捐贈拋棄式長筒鞋套

發布單位 發布日期 110-09-29 觀看次數1790 訪次
彰化伸仁紡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白璨榮先生及立法委員黃秀芳女士,捐贈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等10個消防機關共計8,700雙防疫使用拋棄式長筒鞋套,捐贈儀式在今(29)日於消防署舉行,由署長蕭煥章代表受贈。

119是民眾遭遇緊急傷病的第一道安全網,從109年新冠肺炎疫情以來,緊急救護的重要性更是不言而喻;蕭署長表示,109年全國消防機關備戰COVID-19疫情至110年9月6日止,已載送疑似或確診病患達3萬7,290人次,尤其三級警戒期間,COVID-19相關勤務平均占所有救護勤務的1成,面對不確定的風險讓救護人員身心靈均承受巨大的壓力,防疫裝備則是防護出勤人員及其同仁、家人免於感染風險的重要物資,衷心感謝善心捐助。

消防署表示,各消防機關因應疫情調整出勤防護裝備,除了透過119接獲報案時詢問TOCC(旅遊史:Travel、職業別:Occupation、接觸史:Contact及群聚史:Cluster)外,每日定期盤點防疫物資,以求將有限的資源做最好的安排與運用,今白璨榮董事長及黃秀芳委員慷慨捐助,所有受贈的消防機關將持續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全心全力投入防疫勤務,為臺灣人民守護健康。
立法委員黃秀芳(右3)代表伸仁紡織捐贈長統鞋套予10個消防局,消防署長蕭煥章(右2)代表受贈。
立法委員黃秀芳(右2)代表伸仁紡織捐贈長統鞋套,消防署長蕭煥章(左3)代表受贈
消防署長蕭煥章(右3)致贈感謝狀予立法委員黃秀芳(右2)


 
出處:中華民國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 最新消息 > 新聞發布 > 伸仁紡織為第一線防疫捐贈拋棄式長筒鞋套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468&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