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萬芳醫院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

非常感恩內政部消防署給予這個殊榮與肯定。本著「以病人為中心的全人照護」的服務宗旨,萬芳醫院不僅積極提升醫療品質與管理,亦致力促進社區健康與社區密切互動與合作,由現任陳大樑院長帶領下,以「守護健康守護愛,萬芳員工齊努力」的理念,維護病人就醫及環境安全,勇於突破創新,只為了提供更優質醫療品質保證。
萬芳醫院從防災危害鑑別、風險評估與控制規劃,以及基礎設施評估規劃,進行醫院設施設備防火安全管理及強化職場防火訓練,每年定期進行防災設施設備操作訓練及院級複合式火災動態演練,定期擬訂防火安全專案重點改善,並建構資訊化後勤系統以精進基礎查檢,各病房區的防災資訊、逃生動線規劃與病人分級資訊化,重建病房防火基礎能力;唯有落實且持續不停歇的災害演練、防火管理及減災措施,方能有效降低火災的發生與其災害損失,秉持著「醫護工作者安心、就醫民眾放心」的目標,塑造舒適安全的工作職場與就醫環境,提供有溫度的全人醫療照護,也希望各界能繼續給予萬芳醫院指教、愛護及鼓勵,讓萬芳醫院邁向更安全環境,提供民眾更優質照護品質。



出處:中華民國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 榮譽榜 > 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 > 108年 >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282&date_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