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中壢分公司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中壢分公司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中壢分公司

各位長官、各位業界先進:
能站在這領獎台上,對日月光中壢分公司意義非凡,謹代表本公司,感謝內政部消防署、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諸位長官的指導與鼓勵。
日月光中壢分公司為為各型積體電路之製造、組合、加工、測試及銷售公司,使用之生產設備、原物料及化學品複雜多樣,為維護廠區內部作業人員之安全,其各項防災(防震)設計係依據建築法、建築技術規則、消防法、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設置標準甚至是IFC、美國NFPA等相關標準等相關規範設置,並依法每年委託專業顧問/技師進行建築物安全檢查與消防檢修申報;除此之外為落實消防設備點檢、管理及監督更建置了

  1. 消防安全設備線上管理系統。
  2. 6S暨消防/安全自主管理周檢電子簽核系統。
  3. 铣洞申請作業電子簽核系統
等系統,透過消防安全自動化管理來幫助同仁執行,讓安全無死角,人員更安全。
14年來,防火管理始終是本公司重要的工作之一,但成績只能代表過去,這次能被評為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我想這既是諸位長官先進對本公司消防工作的肯定,也是對今後要做得更好的一種鼓勵。我也堅信,今後的工作一定會做得更好。再次感謝消防署及桃園市消防局諸位長官先進的指導與肯定,謝謝。



出處:中華民國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 > 榮譽榜 > 優良防火管理措施場所 > 108年 >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中壢分公司
文章網址:https://www.nfa.gov.tw/cht/index.php?act=article&code=print&ID=&ids=1282&date_start=